達到了第一個目標,
接下來奮戰第二個目標,二專參加瘦身班的成果,
距離是4KG,而奮戰時間是25天吧,
也就是說我要要求自己,在Day42的時候,一定要達到目標
希望在八月初summit的時候,會讓台灣來的同事驚艷
藉由下個禮拜會有阿月之後的減肥黃金期,我要好好衝刺一下

有幾件事情要作:

1. 騎腳踏車上下班,所以必須放一件束衣在公司,到公司再換上
2. 睡覺前除了抬腿之外,最好再作上幾下的塑身操,加強腿部,腹部以及臀部收線
3. 努力做個白皙美人,要防曬,保濕,還有要敷臉
4. 多吃青菜水果, 由內而外補充水分
5. 去做全身按摩,兩個禮拜做一次胸護,生理期這幾天就蒸腳吧

今天去富士康的tech day,小周他們是有說我變瘦了,
可是一樣也還是有人說我胖胖的,
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擺脫"胖胖的"這個形容詞呢?
我不要再當胖胖幫的幫主了,ㄎㄎ

小路,加油,有堅持就會看到成果,
記得十一月底要美美地出現在書店,幫林姐帶煙回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