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血來潮自己拍的幾張照片,左看右看感覺還是很胖...
小妮也說還不夠,整個感覺還是胖的,還是不夠,
現在可能是L碼,而我的目標要縮到S碼吧
雖然我知道自己骨架大,可是要瘦到S也不是不可能的
要對自己有信心,有要求,才有成長

我最愛的一部電影-愛上PRADA的惡魔,
劇中由ANNE HATHWAY飾演的安蒂,
從一個不注重外貌,平凡無奇的6號女孩,
搖身一變,成為穿4號的S girl,整個人都好看了起來
我想,這中間他一定做了很大的堅持

昨天晚上失眠,上線跟瑋倫聊天
聊到子佳之前瘦身的成果,她從60kg瘦到49kg,
花了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達到的,
瑋倫說,我就是輸在沒有堅持,沒有堅持,一切都是烏有的
看著她的照片變化,心裡面真的好羨慕
她都可以堅持了,為什麼我不可以,我也一定要做到

今天中午,點了外賣的白切雞半隻,實在是太想吃雞了
算算離上次聚餐到現在的時間,大概也14天了,所以讓自己吃點想吃的東西,
吃過這餐,就要打起精神,繼續再往下努力囉
不要再去想停滯期的事情,
先努力往前衝,儘可能地瘦下來...

小路,為了脖子跟臉頰上不要有多餘的贅肉,你一定要繼續堅持,加油...
小路,為了十月可以去英國血拼S碼的衣服,你一定要繼續堅持,加油...
小路,為了不讓普姐瞧不起,你一定要繼續堅持,加油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