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因為新疆暴動的關係,最近大陸的對外網站怪怪的,連帶自由門也無法正常運作了
我沒有辦法上無名去更新我的瘦身日記,只好先用記事本寫下來,之後再po上去囉!

今天早上量體重,唰一下子掉到0.8kg吧,心裡很訝異,我想應該是因為昨天晚上失眠的關係,
當然也是跟我吃了軟便藥排便有關吧,整個人今天早上就是虛弱無力,然後還是持續頭痛
雖然因為體重往下掉很開心,可是一瞬間的情緒就立刻down下來,
看起來真的是因為阿月快來了,我的經前症候群又發作...

下個禮拜準備要出差,其實心裡有在想說該怎麼應付出差的時候,出差免不了會有應酬,
出門在外又不能按摩,又不能蒸腳 (主要是因為煙台的桑拿技師很愛吃豆腐,噁~~~)
晚上可能要跟原廠或者客戶吃飯  (煙台跟上海都是很多好料的)
還有在飛機上有難以下嚥的餐點  (雖然我ㄧ般都不吃啦)
我其實有在想,想說自己帶著餅乾,杏仁餅跟饅頭當餐點,
如果真的有應酬,就是以青菜為主,可是不要說太限制自己吃肉
因為肉真的可以讓人心情變好,哈哈哈...

翻箱倒櫃之後,終於在抽屜找到止痛藥,還好之前有放一些在公司備用,
否則我想我今天會過得很痛苦的,晚上還要開monthly meeting,不知道要開到幾點
想到上個月的經驗,當晚餓到睡不著,別讓我連續失眠兩晚啊
還好我今天有準備,如果到時候晚上開會時餓到受不了,就稍微吃片蘇打餅乾唄!
很感謝上天,讓我每天這麼辛苦都還是有成果,
雖然現在數字還是不多,可是我不能放棄,因為只有堅持才可以達到最後的目標

那天看到SHE/Hebe的新髮型,我還滿喜歡的,不過也得要瘦下來,剪成他那樣的短髮才好看
以前看Hebe臉孔還有沒有登大人的嬰兒肥,可是現在整個臉都尖了,真好看!
另外還有像林依晨,雖然他不能算是我崇拜的偶像,
可是看到他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,整個人瘦下來之後的骨感,
也是頗為羨慕的,我相信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的

小路,你要加油,蛻變是辛苦的,可是有一天舞台是燦爛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