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是貪戀美食?還是想要一副窈窕的衣架子?

這就像是天平的兩邊,對我這種人來說,永遠都不可能平衡吧!
今天換上了很久沒辦法穿上的套裝窄裙,
剛穿上的時候,在臀圍部分還是有點卡卡,
心裡還在想說,怎麼還是不能穿呢?
往上拉到腰間之後,竟然可以輕輕鬆鬆地把拉鍊拉上,游刃有餘...
我還有一瞬間不能相信耶!
後來再加上襯衫,再試試看把襯角塞入裙子內,照照鏡子
很滿意的OL造型,心理在想,如果再瘦一點,紮進去之後還會有腰身耶
說到這裡,我就想到今天早上量體重的結果,竟然是沒有變化的,
我想應該是因為昨天吃了冬粉的關係嗎?
這兩次吃了冬粉的結果都不是太好,看來減肥中,是不可以吃冬黺的

想到今天要review,所以中午一定會有飯局,
我想我ㄧ定吃不下,也不敢多吃,想到如果我多吃的話,又回到之前的樣子
那我這些美麗的衣服,不就又跟我說掰掰了!!!
我跟自己說過,一定要驚艷的,我ㄧ定要做到...
而且說真的,瘦下來之後,走路感覺都輕盈多了,
我不管,這次我ㄧ定要成功!

小路,加油...也許現在是停滯期,可是你一定要keep住,不可以再胖回去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