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喜悅只有持續一天,

今天早上一看,

那ㄟ安ㄋ? 多了0.9kg,55555!

我不要啦,怎麼會少一點點,多就多很多?!這是什麼道理啊?

回想檢討一下,是啦,昨天晚上是有貪嘴,

吃了好幾顆的杏仁果,還有晚上做便當的時候,把水煮的豬肉片多吃了好幾片,

我知道錯了啦...這懲罰的代價也太慘痛了吧,

今天要立定思過,不可以再胡亂來,否則要胖,真的還是很快滴

再回想一下,跟阿月要來了有關係嗎?

這幾天的皮膚變得很差,冒了好幾顆豆豆出來

如果時間上準確的話,我大概再十天阿月就會來找我了,

話說阿月來之前,體重都會變重,而且會比較困難瘦,

看來這段時間,我要憋緊一點囉,

不然一不小心,之前的辛苦就都白費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