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煮了一鍋的益母草茶來喝,喝了第一口,苦得我簡直想吐掉,我以為我在喝中藥咧
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的比例不對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上面寫著"益母草味辛苦,性微寒,具有順氣活血的功效",
這樣甘草只有5g還得了...減肥,真是苦不堪言啊!!!

今天在做按摩的時候,跟管家聊到宿便的問題,他跟我說,他之前也會這樣子,
後來他就是養成習慣,每天都固定同一個時間,坐到馬桶上面去,不管有沒有,就坐著等,等著等著它就會出來了,
心裡狐疑地想著,"甘伍家好康?!",印象裡面我好像也嘗試過啦
可是他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妥協,乖乖地出來啊,可能還是像管家說的,得要用兩個禮拜的時間養成習慣ㄇ?
總之還是嘗試著吧,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想繼續依賴軟便藥,如果大家有良方妙藥,還是救救我吧

今天的成果,比昨天又少了0.4kg,整個想起來,就是開心地笑
因為算是整個又下降了一公斤,想想都忍不住想掉眼淚了...
大概也因為這樣,有時候想多吃一點,就會產生罪惡感,很害怕吃完東西又變重了
這大概是每個減肥者的夢靨吧,對吃又愛又恨...
之後如果再下一公斤,就到了我兩年前因為失戀掉下的體重了,這屬於第一個短程目標
而我的第二個短程目標,就是達到我二專參加減重班,所達到的體重,一定要堅持下去,
如果可以在八月底之前,順利達到第二個目標,我想對自己會更有信心

小路,一定要加油,一定要堅持啊,美麗,指日可待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