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睡前聽快歌聽到精神亢奮,整個晚上翻來覆去,無法成眠...
還是因為實在是太餓了?昨天下班就已經超餓的,趕快回家吃了一顆小A波
想說應該就可以度過飢餓感,結果到了九點多,又開始飢腸轆轆,等到我要睡覺的時候越來越嚴重
我躺在床上抬著腿的時候,心裡就已經好掙扎
可是一再反覆地跟自己說,不可以,要堅持,不可以,要堅持,我這週一定要再往下掉一公斤
但是睡到一半又醒來,然後聽到肚子咕咕叫,心裡又再想說這樣健康嗎?算不算虐待減肥?到時候會造成反效果?
心裡轉念一想,不可以,我要有意志力,Tina也用意志力減肥的,她都可以拍藝術照了,
我長這麼大都還沒有拍過藝術照,每次看人家拍,都好羨慕!我要瘦啦...

昨天逛某某人的部落格的時候,看到了她在訴說自己的寂寞跟想念,
心裡其實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不是說那種冷眼看笑話的心態,
相對地,其實我在想,女人一旦落入妒忌的圈套,就會失去光采了
那種非那個人存在就不能生活,只是不斷地想要想念的感覺,其實真的很討人厭
女人一旦失去笑容,就不再有光澤,繞著同一個男人打轉,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渺小
就算你一再地跟自己說,不再為他掉眼淚,可是你卻已經失去當女人的基本尊嚴
也許我真的該慶幸自己不需要再呆在這樣的人身邊,因為他不是一個懂得愛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懂

再跟自己說一次,有一天,我會自信煥發,眉飛色舞地站在你的面前
但是不再讓你左右我的生活我的想法...
小路,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