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著寫著我的瘦身日記,發現今天已經是7/1,從開始瘦身到今天,也已經過了半個月了,
而我到目前為止,還是只有一點點成果,今天早上量體重,又比昨天少了0.5kg. 好加在!

昨天聽Tina說他已經瘦到57kg了耶,怎麼感覺他瘦得很輕鬆,ㄚ我怎麼好像很辛苦?!
雖然一再地提醒自己要有耐心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肥肉也不會一天消失的
只有可以堅持的人,才可以看到美麗的蛻變

昨晚在抬腳的時候,聽著我挑選的瘦身系歌曲,大家一定很好奇,什麼叫做瘦身系歌曲?
顧名思義,就是跟療傷系歌曲一樣啊,失戀的時候聽療傷歌曲,減肥的時候聽瘦身歌曲,就是醬子
之前只有幾首,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又多下載了幾首Jolin的,感覺幾乎都是Jolin的為主
可能是因為她很多的快歌,都是有提振自信的功效,聽了會提醒自己"愛散!愛散!"
以下是我的瘦身系歌曲曲目,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,也可以隨時再加入.

S.H.E. -> 比你賤, 宇宙小姐
籃球火主題曲 -> Superman
Jolin -> 野蠻遊戲,看我72變,愛情36計,招牌動作,Let's move it,大人物,玩美,
睜一隻眼閉一隻眼(整個就是命中!),愛無赦,冷暴力,Mr.Q,唇唇欲動,特務j
Mina -> 打電話
張懸 -> Selling
王菲 -> 光之翼

以上大部分屬於快歌舞曲或者是重金屬音樂,聽起來會讓人為之振奮,當然啦,如果有人會受不了
這種劇烈的吵雜,可能就要另外定位自己的瘦身系歌曲囉!

小路,加油,這個禮拜一定可以再少一公斤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