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每天都要養成規律"嗯嗯"的習慣,規律地在早上,規律地在晚上
記得以前小時候,好像也都一直有這樣的習慣,總會在上學的時候跟著家人一起搶廁所
或者是在英英美代子的時候就拿著一本小說,悄悄地踱步到W.C裡頭,慢慢地醞釀情感
可是曾幾何時,(我是真的忘記了),我開始速戰速決,匆匆地衝進廁所,蹲下計數1,2.....8,9,10,
沒有?!就趕快起身穿褲,沒有一絲流連,久而久之,我竟然變成要靠著軟便藥來催促她離開我的身體,

其實我也知道吃軟便藥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,會造成腎臟的負擔
有人叫我多喝點水,有人說我是因為蔬菜水果吃太少,也有人說每天不管有沒有便意都應該蹲馬桶
以上諫言我都接受,可是我還是老是感覺肚子裡有大不完的便
去年的健康檢查,結果說我的血鉀偏低,
我是不知道血鉀偏低到底會有什麼影響啦,可是醫生說是因為吃軟便藥造成的,
這下子可就糟糕了,那到底是要吃還是不要吃呢?
為了把上禮拜飯局的大量進食,我只好再吃了幾顆,希望可以盡快清除那些垃圾
今天晚上去買水果吧,總得慢慢再恢復正常,用正常的方式來"嗯嗯"

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,看起來是回到回台灣前的體重,心裡是稍微鬆了一口氣
可是也是在想說,那我這幾天不就都浪費掉了?什麼進展也沒有,白白浪費了六七天的時間
不行啦,我要加緊督促自己,一定要在十一月底瘦到49kg
小妮有提醒我,不要爆瘦,因為擔心我又再復胖,到時候結果很悽慘
甩肉大作戰,真的很辛苦,不過想想過去的恥辱
再苦也要咬緊牙關,跟它拼了...
小路,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