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姐說天氣熱是減肥最好的時機,要就趁著夏天趕快瘦下來...
因為天氣熱就不會想要吃東西;
因為天氣熱就很容易流汗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;(連坐著都會流汗)
因為天氣熱就會想說躲在冷氣房一直睡覺,ㄎㄎ
所以,此時不減,更待何時?!

今天早上量體重,看到又少了0.7kg,心裡真的很感動,也很感謝上天
畢竟他讓我的努力有每天看到一些些成果,
穿上束衣的時候,嘗試著再往內扣上一格,竟然成功了耶
上次回台灣的時候,去買了這件L size的,當初穿的時候,真是差點把我給憋死,而且扣好久好久,
回來我就一直跟自己說,一定要警惕自己內縮,
我ㄧ定不能讓普姐看不起,我ㄧ定不要再讓別人看不起,我要堅持自己會瘦下去...

早上照鏡子的時候,左看右看,還是有雙下巴,
如果繼續再瘦,應該就看不到雙下巴了吧,那天看到電視上的小甜甜,不知道是什麼時期啦
不過感覺已經瘦了滿多的,我自己在心裡暗暗地盤算著,如果說到現在來看,
20天瘦了五kg,40天會不會就有10kg,60天會不會就有15kg,80天會不會就有20kg?
這樣算起來,九月底回台灣的時候,就有機會逼近25kg? 哈哈哈...夠了夠了!
簡直就是異想天開了...XD

小路,你一定可以瘦下來的,要有恆心,一定要堅持,千萬不要氣餒,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