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,第一件事情沒喝水就先跑去上廁所,第二件事情,趕快站上體重計,
YA...終於看到了這個數字,難掩心中的興奮,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到這個數字了,至少也有一年了吧
記得去年普姐曾經介紹我去一家超有效的減肥診所吃藥,因為普姐的姐在婚前靠著這家診所,讓自己變成了魔鬼身材
可是我卻落入吞藥吞到吐的萬劫深淵所以失敗,OUT!
之後我又聽到管家跟我說,他有朋友用了大陸流行的睡睡瘦,把藥貼布貼在肚臍上,靠裡面中藥的吸取降低食慾,
聽說她朋友也是大有效果,結果小路的肚子實在太嫩了,沒貼個兩天就起藥疹,作罷失效就算了
我的肚臍外圍還腫了一圈,折磨我好幾個禮拜才終於治癒,不過卻已經留下了歷史的疤痕,55555...

昨天晚上回去,新增加了一個新花樣,就是拿我老母的蒸腳桶來用,蒸上一個小時,全身都流汗
一方面藉此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,一方面在蒸完之後,就可以拿緊實霜來按摩,我想應該可以達到塑腿的功效吧
主要的好處嘛,就是我可以坐在那邊看書或是看電視,可是卻可以達到運動一小時所流的汗,真是好用啊!
當然不代表這樣子,我就可以不用運動喔,因為為了我前往西藏的夢想,我仍然要持續鍛鍊體力,所以等媽媽回台灣之後
我就要恢復騎腳踏車上下班以及假日去爬山的習慣,當一個美麗的流浪者...

除了這項之外,上班時間我也是以喝茶為主,目前是先喝鐵觀音啦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鐵觀音是生茶,
所以很利胃,偶爾會突然感覺到腹部上方絞痛,我想可能得再調整一下吧,免得到時候把胃給弄壞掉了...
今天的成果,終於降下三公斤,要人命的三公斤!!!我要繼續努力下去,我相信我ㄧ定有機會穿小禮服
參加別人的婚禮的,小路,加油加油再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