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路:祕密法則,半年之後我就會瘦到49kg了
姐 :加油啦,希望妳可以瘦瘦的拍婚紗照
小路:好哇,那等我瘦下來就結婚囉

拍婚紗照一向是我對於婚姻最嚮往也最渴望的一部份,
以前小路有句口頭禪,我要等我瘦下來才要結婚,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美美地拍婚紗照
一年復一年,小路一直都沒有瘦到可以拍婚紗的程度,所以小路繼續期盼著,XD

記憶中,我曾經期望可以跟某個人拍婚紗照,一直到我們不愉快地分手
我還跟他說過,請他一定要完成我這個心願,縱然我們已經沒有了感情...
經過了這兩年,這個心願還是在我的心裡記著,只是,我們的緣分,已經斷了...

呼...振作振作!!
等小路拍出絕美的婚紗照,哼哼...我就不相信49kg的小路會輸給那個醜女,
本小姐論眼睛,論頭髮,論皮膚,論...,太多了,這麼多的優勢,就是只剩下身材
等著看吧,我正在變身中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