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起床都忘記量體重了,早上本來還不斷地唸著說要量體重,結果...
一轉身還是又忘記了,真是令我生氣啊!
吃掉一顆水煮蛋之後才想到,站上體重計一看,
怎麼還比昨天睡覺前重了$0.3kg,夭壽...
好吧,換個想法,至少我通過第一個假日考驗,沒有把減掉的兩公斤吃回來
接下來這週很關鍵的,因為是阿月走後的一周,傳說中的減肥黃金期
這個期間呢,食慾會降低,而且因為身體要補充養分,所以會有損耗,
這樣子的話,我就有機會再繼續往下,我ㄧ定可以在回台灣之前,看到我要看到的那個數字!
(我在心裡秘密著...)

今天跟普姐說,沒想到普姐很不以為然,他說我覺得你一定不能堅持,因為你太沒有意志力了
ㄇㄉ...太可惡了! 竟然這樣看不起我,我生氣了!
雖然說我的減肥經驗裡面,除了一次是因為參加減重班,一次是因為吃減肥藥,其他都是因為失戀而爆瘦
那也不代表拎北就很遜咖咩... (失戀實在是超有效的,可是好像沒這個必要)
我不可以讓普姐看不起,為了這個賭注,我ㄧ定要堅持,堅持,再堅持...

昨天弄了雞絲涼拌木耳小黃瓜,作法是把小黃瓜生切之後,加上鹽巴搓勻,之後把木耳切絲之後,用滾水川燙
然後跟黃瓜拌在一起,雞胸肉加一點醬油下去水煮,主要是因為要去肉羶味,熟了之後放涼,然後手撕成雞絲.
要吃的時候再跟黃瓜木耳伴在一起,吃多少拌多少,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

小路,加油加油加油...不要被普姐看不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