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ANGO", 是小路最愛的服飾品牌之一
今天上班在LY桌上看到一個MANGO的袋子
一瞬間讓我想起了,
小妮說過,如果我成功地瘦下來,她要讓我挑一件MANGO的裙裝
這麼多年過去,小路還是依然沒變,真是太糟糕!
那天小妮說,還是記得這個承諾喔
哇哇...小路好開心喔
我又怎麼能夠在姑息自己呢?
這次一定要實現諾言,把我的MANGO小禮服穿回家,XD

今天竟然比昨天重了0.1kg,真的是氣死我了
我最近已經開始在做運動了
自己其實明顯有感覺到大腿已經變細
可是體重卻是變重的,
我想是因為肌肉比較重的關係吧
既然是這樣子,我想我得再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
早餐最近這幾天都是吃兩片吐司/起司+一杯脫脂牛奶+一顆水煮蛋
午餐的話連續兩天都有吃粥+肉+青菜,還有一天吃了玉米耶
看起來是澱粉攝取太多了,
我真應該慶幸自己有配合運動,
否則我想我的體重一定又攀升了
參考陳慧琳懷孕不長肉的餐單來做修正

早餐:脫脂奶1杯,蛋白2隻,麥片1碗
午餐:節瓜炒牛肉,白飯1碗,豆腐魚湯
下午茶:蘇打餅2塊,低脂乳酪
晚餐:馬蹄蒸肉餅,蒜蓉炒菜心2碗,白飯1碗,士多啤梨6粒

小路參考之後修改的餐單如下
早餐:脫脂奶1杯,水煮蛋1顆,低脂乳酪1片,水果1顆
午餐:醬油燙青菜1碗,雞胸肉
下午茶:蘇打餅2塊
晚餐維持不吃

我要努力衝刺突破停滯期,
一定要趕快掉到"4",這個時段停留太久
這樣會讓人洩氣的,
真是笨蛋,這樣就準備放棄了嗎?準備當一輩子的胖子嗎? 快點動起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