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真的是進入停滯期了,
接下來這段時間會非常辛苦,
可是千萬不可以讓體重再漲回去
聽說停滯期還是有機會突破的,只要堅持下去
劉連母貓也開始減肥,她把她目前體重寫在msn暱稱上面
剛好對我有借鏡的效果
我可以提醒自己要跟她看齊,要超越她

今天也只比昨天輕一點點而已,
好像很難像之前一樣看到大躍進,
我問普姐說,如果十一月底瘦不下來怎麼辦
普姐跟我說,沒有瘦到目標,就繼續瘦啊
想想也對吼...
我要相信自己十一月底一定可以達到目標
就算沒有,我也依然要繼續堅持下去啊
不管是為了美貌還是健康
我都應該要求自己,不要讓自己的肥胖計畫復甦


普姐說一個習慣的養成要66天
天啊~~~
我明明記得一開始是說7天,後來變成21天
現在竟然要66天,為了美麗,我一定要堅持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