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量體重又比昨天重了0.1kg
真的好難過喔
我這麼努力地做運動,怎麼會體重不減反增呢?
這樣到了八月初,一定達不到第二階段目標
今天不敢再吃吐司或者是粥
我在想,可能是因為前兩天都是吃了澱粉+肉類
所以,
要不是真的有運動,我想,我會胖更多...
今天開始嚴格克制,
零食,澱粉,通通都不准再碰
睡前運動一定要堅持,絕對不能放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有瘦喔
我一看你的陳述就知道
你自己應該也感受得出來

其實你體重沒變
是因為瘦到脂肪
瘦到脂肪,肌肉又增加了
所以體重沒變
但有個好處
接下來你會愈瘦愈快了
因為肌肉的新陳代謝是脂肪的六倍

我有很多客戶是體重沒變
體脂掉了3-5%
褲子換穿小一號
所以減重的迷失是只看體重不看體脂
還好旁人的眼睛是血亮的
不然你就真的傷心死了^^

我是體重管理顧問啦
所以你真的有瘦
記得量量體脂吧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回覆
這表示我其實是有瘦的
如果我繼續堅持,一定可以往下瘦
因為我的體態真的有瘦,我不可以放棄
跟自己說,會瘦,我一定作得到
我不能覺得自己沒有救
這麼多人都這樣變瘦了,我一定可以做到
我一定一定要做到,這次不要再胖回去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