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距離確切拍婚紗的日期還是遙遙無期(因為根本連求婚都還沒有!!!),不過小璐需要拿出決心,否則日復一日,月復一月,我大概就會變成一個胖子新娘囉!

回頭看看自己兩年前瘦瘦地照片,wow~那是我嗎?

打開衣櫃翻翻自己在英國買的衣服,wow~我曾經穿下去過嗎?

心裡頭好悶好悶,想著為什麼自己又墮落地讓自己變成一個小胖妹呢....

有人要有了幸福,難道就可以這樣縱容自己嗎? 其實也可以美美地做幸福美嬌娘啊!

不 可 以 再 胖 下 去 了 !

想想自己上一次的瘦身,就靠著意志力,告訴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會慢慢地瘦下去, 沒想到真的讓小璐辦到了!

當然這中間還是有靠著很多的運動,飲食節制,按摩等,不過過程卻是快樂的,

到最後還有人跑來跟我請教,問問我怎麼瘦下去的,

好了! 不要再自滿下去了!

因為我的不堅持

因為我的自甘墮落

因為我的自我陶醉

現在讓我的體重復胖得一蹋糊塗!!!!

從明天開始,改變心態, 改變態度,改變習慣,最後才有可能改變結果

1. 不再喝有糖的飲料,改喝水或者是無糖茶

2. 定時吃東西, 不是吃飯的時候不吃,尤其不要吃消夜

3. 看電視的時候搖呼拉圈

4. 不要著急, 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再次做到!!!

小璐, 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