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量體重,我被自己驚嚇到了, 我胖了快要10kg!!! 64.4kg

心裡面超難過的, 想到自己今年想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都還沒拿到,就要被打回原形當胖子,超級不爽的!

想拍30歲紀念藝術照,上海復古風,這樣是要怎麼穿旗袍呢? 一邊想到我的勁敵, 現在也開始力行減肥政策,我豈可以輸給她?

我的目標還是定在49kg,我想這是最理想的體重,讓我可以找到自信的體重,穿衣服隨便穿都好看的體重

小璐,不要再縱容自己了! 你想要被人家取笑嗎? 你想要回變回黯淡的醜小鴨嗎? 你都還沒站到那個人面前,幫自己雪恥耶,

不要頹廢下去,依循之前的方法,再努力一次吧!

第一步: 把那些厭惡瘦子的照片翻出來天天看,警惕自己這些人不過就是因為瘦,你瘦下來肯定美100倍!

第二步: 把周圍漂亮的新娘婚紗照翻出來早晚看,跟自己說,瘦下來我就可以跟Ray拍婚紗照囉! ^^

第三步: 晚餐開始力行節制,一點縱容都不可以,一個禮拜內把凸出來的肚腩縮回去

第四步: 晚餐時間以蒸腳度過,既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

第五步: 恢復騎車上下班的習慣, 每個禮拜二跟四去健身會館練瑜珈

第六步: 黑巧克力,消化餅,卡樂B,鱈魚香絲,芝多司...大家再見了! 先讓本姑娘瘦下來,我再回來看你們吼!

第七步: 每天敲打膽經,側抬腿,後抬腿,倒踩腳踏車,轉動手臂,包含抬腿30分鐘,確實執行!!

第八步: 很重要的, 每天要量體重, 而且乖乖寫下自己的減肥日記, 一邊鼓勵自己,一邊鞭策自己,衝刺我的目標!

    不用著急,但是不能鬆懈,回頭看看,Ivy and Sussi都做得比我好太多了,我身為人家的師父,實在是太丟臉了!

我不能輸給她,也不能再回去當胖子, 我!要!當!美!女!!!

狂吼完了,紀錄一下今天的日誌吧! 總得從今天開始...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1顆, 香蕉*2根

本日午餐: 黑巧克力1條,優格*125ml,燕麥片*350ml,

本日晚餐':

本日體重: 早上體重64.4kg (驚嚇程度1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體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