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1顆,香蕉*1根,低糖優格*125ml

本日午餐: 里肌肉*2片,馬鈴薯*1顆,海帶*100g,魔芋絲*100g,油條*1條,低糖優格*125ml

本日晚餐: 烤鴨切雞飯, 鴛鴦奶茶*1杯 (跟新朋友阿聰去吃飯...)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7.0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睡前??kg (是逃避還是真的忘記量呢?)

本日運動: 手臂畫大圈各32下,側抬腿20下,

本日碎念: 連日來的熬夜,終於今天早上爬不起來,實在是超累的! 睡到10點多,整個人還是暈暈的,可是因為下午還要去富士康,還是硬

撐著疲憊的身軀起床,吃了早餐,接著又吃了午餐,然後就一值嘴饞,下午就一口氣把一罐黑巧克力吃光了,太可惡了啦,我ㄧ定要戒掉巧克

力這種美味的東西,不然我想我應該是沒希望看到54kg了,整個禮拜就在這幾個數字上上下下,一點進展也沒有,晚上跟新朋友去吃飯,

說起這個朋友,還是上個禮拜在家樓下撘訕我的捏,可是說真的,感覺so so,可能是我的心結沒有打開嗎? 小妮說我有公主病,對愛情挑

三撿四,把愛情想得太完美,要求太浪漫...還說要找騎士精神給我聽耶,哈哈哈!

小璐啊小璐,不要把瘦身日記變成只是一種形式化的記載,不要忘記當初想要做白骨精的那種決心啊,時間又悄悄地過了,轉眼間就快要

11月底,而你離你的目標,可以說是一點進展也沒有耶,這樣下去真的是太糟糕,別再這樣子縱容自己,你不過就是有一點點成就,現在有

人跟隨你的腳步,你就自以為是地鬆懈啦,這樣不可以捏,還是要繼續兢兢業業,為了減肥大業而努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