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1顆,香蕉*2根,無糖豆漿*245ml

本日午餐: 唉..飯局 (必勝客,吃了三塊pizza, 半塊香芒慕斯, 還有兩塊豬肋,一隻雞翅,田螺,薯格格...好多喔!!!)

本日晚餐: 水梨*1顆 (一值感覺很口渴,只好猛喝水)

本日運動: 蒸腳60分鐘, 到踩腳踏車90下,仰臥起坐20下,剪刀腳20下,抬腿30分鐘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6.8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睡前57.3kg (看來明天早上可能看不到56開頭的數字了....)

本日碎唸: 忙碌的生活,總是感覺日子過得特別地快,轉眼間我回到深圳開始第二波瘦身已經過了兩個禮拜,這兩個禮拜小璐除了把去

倫敦頹廢胖的兩公斤瘦回來之外,又多瘦了兩公斤,這就是辛苦堅持的代價啊,昨天丁哥看到我,竟然叫我瘦皮猴Louise,我想我做夢也

沒有想過,竟然會有這麼一天吧,可是說真的,小璐最近新逛到一個部落格,一個叫做寧寧的女孩,他目前體重是43kg吧,小璐超羨慕她

那雙腿的,而且我真的也感覺,瘦到像他那樣,才叫做瘦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