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水煮蛋*1顆,香蕉*2根,

本日午餐: 飯前番茄*1顆,水煮青菜*1把,水煮里肌肉*230g, 低脂起司*1片

本日晚餐: 應酬/巴國布衣 (吃進滿多澱粉類的,還喝了啤酒,55555)

本日運動: 敲打大腿膽經左右各50下,左右手臂畫大圈各32下,側台腿20下,後抬腿20下,到踩腳踏車70下,仰臥起坐15下,抬腿30分鐘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9.4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睡前59.8KG

本日心得: 今天持續因為時差效應,而早上幾乎都在昏昏沉沉中度過,撐到了中午終於是受不瞭,趴在桌上睡了很久,好像也睡不好,所以

想說跟Mikey說我就不去吃飯了,想說還可以堅持個第三天,結果沒想到Andy Lee卻被留在office,所以我只好帶他一起過去,雖然有

看到了難得的變臉show,可是也吃了不少的東西啊,尤其是澱粉類,又有炸年糕,又有海鮮粑粑,還有擔擔麵,暈~~~加起來很多澱粉耶

明天要少吃一些ㄌ,不然這樣下去,我看要恢復到之前的標準,很拼喔! 今天馬哥突然叫我"Louise", "你這陣子是不是有刻意在減肥?"

我心裡在想"靠...你終於發現囉? 全世界都發現了,我就不相信你不問" ,就笑笑地說,對啊,努力很久了,他說我知道啊,而且你瘦得滿多

的嘛,成效很好喔...你也傳授一下你的方式給我們家小何啊!", 斤害! 牽拖到小何,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