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1顆,卵磷脂麥片+脫脂牛奶+骨膠原蛋白*1杯(350ml)

本日午餐: 乾拌麵*1碗

本日晚餐: 沒吃

本日運動: 左右手臂畫大圈各32下,側台腿20下,後抬腿20下,到踩腳踏車60下,抬腿30分鐘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9.8kg (前一天晚上是60.3k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睡前59.8kg

檢討心得: 歷經回台灣匪類一個禮拜,去英國飽餐了一個禮拜(雖然一點都不好吃),我胖了將近3kg!!! 要人命的3公斤,這可是會讓我離

我的目標越來越遠的,所以從回來之後,小璐就下定決心,要開始第二波的甩肉作戰,這次去英國買衣服的時候,其實真的感覺自己還是不

夠瘦,有很多的衣服,幾乎還是要穿到10號,這對小璐來說,真是很大的打擊,表示小璐仍然不夠瘦,不是那種隨手衣服拿起來就可以穿的

甚至還是有很多設計款跟小璐無緣,所以回來後,我要開始恢復很多瘦子的習慣,最大的大概就是不吃晚餐...這個原則真的很重要,那會讓

我的肚子平整下去,說到肚子平整的問題,劉連母貓觀察我的肚子,她認為是因為穿束衣造成我的肚子雖然小了,可是感覺卻很像有腹肌的

感覺,因為都收得一塊一塊的,這樣子的話,夏天穿比基尼應該會把大家嚇到吧,XD...可是我想了很久,我想還是等肚子都沒有贅肉了,我

再減少束衣穿的時間吧, 除了這兩者之外,就是運動,而小璐真的覺得應該要去上瑜珈,不應該再拖下去了,因為我這次回去整骨,竟然差到

三指多,然後去英國的時候,也是動不動就背痛,還有瑜珈可以修飾到身體細部的曲線,例如手臂靠近腋下的部份,大腿靠近臀部的部份,還

有我的小腿...我要擺脫蘿蔔腿啦!!! 今天回去,就要恢復我的睡前床上運動,可是我想體力應該都差異許多,最困難的應該會是仰臥起坐,

說真的,以最近的種種現象來觀察,我認為我應該是快要來ㄚ月了...頭昏ing

除了這些,飲食也要開始變化,昨天回來實在太晚了,所以沒有辦法去買我的食材,今天下班去添購囉...整個開始調整回去我的瘦子模式,

努力在下次十一月底回台灣的時候,穿衣服可以更好看,雖然現在有興趣的目標,都是別人的啦,可是美麗是為了自己的,所以我要繼續加

油...我堅信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