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香蕉*2根,白煮蛋*1顆,普洱茶

本日午餐: Shine請吃飯,吃了烤春雞*1/2隻,玉米*1/2隻,雞爪湯,無糖豆漿*450ml

本日晚餐: 四點半蘋果*2顆,黑加侖*3串

本日運動: 早上敲打膽經50下,左右手臂畫大圈32下,晚上走路30分鐘,開合腿20下,倒踩腳踏車80下,側台腿20下,前後台腿20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開合胸20下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9.6kg,晚上睡前59.5kg耶

檢討心得: 阿月真的來了!!算起來整個是提前一個禮拜的時間耶...真的變化莫測啊! 每次好像阿月來,一切的困惑都迎刃而解,為什麼會

變重?為什麼會冒痘?為什麼臉會暗沉?為什麼奇蒙子會不好?為什麼會想掉眼淚? (有點莫名奇妙的,好像所有都跟經前症候群有關了)

不過感覺並不是很正常的情況啦,不管怎麼樣,既然不能按摩跟其腳踏車,那我就只好靠著走路來消耗熱量囉!

擔心了兩天之後,今天看到返台假單的flow處理完成,高興地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,真是讓我太開心啦! 本來很擔心會穿幫,很擔心老闆

會生氣,沒想到這次讓我給闖過關,老天爺啊,真的很感謝你給我的好運...我會努力做個乖小孩,好好地打拼工作,經營人生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