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2顆,香蕉*2根,普洱茶

本日午餐: 飯前吃蕃茄*1顆,水煮冬瓜*1/2片,瘦肉*130g,水煮馬鈴薯*2塊,下午喝無糖豆漿300ml

本日晚餐: 睡前吃了一顆蘋果

本日運動: 上班騎腳踏車30分鐘,中午飯後散步30分鐘,下班騎車去水圍做臉來回1個小時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60.3kg, 晚上睡前60.7kg

檢討心得: 努力了幾天之後,終於看到體重又瘦下來了...其實我覺得跟Aki去香港吃東西並沒有害到我的體重,真的讓我發胖的,應該是我

那兩天無節制地把麥麩餅都給吃光光,一次吃完一包耶,這種行為很像豬! 而且藉由這次,我也體認到,食物是可以消化跟吸收的,可是

食品就不一樣,不但不容易消化跟吸收,而且會轉換成脂肪,附著在你的身上,然後要花很多力氣才能甩得掉! 昨天中午吃飽飯後,走路去

附近的超市買到無糖豆漿,不過實在太大包了,今天學聰明,分了一些給小宏,嘿嘿! 這樣子我就不用擔心喝太多了...雖然中午走出去好曬

好悶熱,可是散步很舒服,比那種剛吃飽就囤在辦公椅上的感覺好多了,而且下午喝到豆漿的話,也比較不會感覺飢餓,真是一兼二顧!!

今天早上騎車到公司,經過玻璃窗跟廁所的鏡子的時候,無意間瞄到自己的身影,感覺我好像變小隻了耶! 整個骨架很像就小了,大概是

錯覺吧! 說到這裡,我倒是發現我的胸部變小了耶,昨晚自己稍微用手量了一下,竟然不到D cup,金害,都還沒瘦到49kg,胸部就開始縮

水,那要是等我瘦到49kg,那還得暸...不可以,上網來去搜尋一下,怎麼樣才不會讓胸部縮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