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早餐: 沒吃 (睡到中午)

本日午餐: 白煮蛋*1顆,西瓜半顆,昨天吃剩下的半盒乾炒牛河跟西蘭花,下午吃了一整包的高纖麥麩餅

本日晚餐: 蘋果*1顆

本日運動: 敲打膽經50下,左右手臂畫大圈32下,開合胸20下,側抬腿30下,後抬腿20下,倒踩腳踏車70下,仰臥起坐25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抬腿30分鐘,開合腿20下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61.3kg, 晚上睡前61.8kg

心得: 昨天頹廢了一整天,再加上今天一整天,我覺得真的是夠了!!!! 昨天去蘭桂坊的時候,其實看到好多靓女都比我瘦好多,我覺得自己

實在是太慚愧了! 把一個禮拜來的努力通通都付諸流水,人家這麼瘦身材這麼好,也沒看他們說自己太瘦了...我怎麼可以放任自己這樣

亂七八糟,沒有節制地亂吃一通呢? 感覺自己好像豬一樣,什麼都往嘴巴裡塞,就算感覺很撐,嘴巴卻還是很想吃,真的是很糟糕...這也難

怪上天逞罰我,一重就重了1kg,小璐呀小璐,你還不知道警惕嗎?你還想讓自己這樣荒廢無度地胖下去嗎? 瘦15kg真的沒有什麼利害的

,你距離你的目標49kg,也還有很長一段路啊,你怎麼可以這樣就志得意滿,真當自己是減肥達人啊?!拜託,你還差得遠咧!!!從明天開始,

恢復騎腳踏車上班的生活,你休息得夠久了,再停頓下去,又要遇到MC,到時候你想騎又沒得騎,拿出你的意志力來吧,普姐看出出你沒有

意志力,難道你要這樣子被打敗嗎?克制不了自己的嘴巴,你還能成什麼大事?!從明天開始配合減重餐單,進入魔鬼訓練,一定要讓自己突

破停滯期,你在這邊停太久了,人都鬆懈了,小心到時候連肉都鬆下來了,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