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要回台灣的時間,已經剩下53天,也就是說在57天之後,我就要飛奔倫敦囉

也就是說,我還剩下這些時間,讓自己瘦到目標49kg...

其實這是一個很艱鉅的目標,因為我其實本來是打算11月底讓自己達到這個目標的

可是越減就越上癮,越著急地希望自己瘦下來,期盼自己可以在九月底的時候,跌破大家的眼鏡

昨天真是夭壽,中午去吃了口福餐廳,大快朵頤台灣家鄉菜,

炸香腸啦,沙拉竹筍啦,還有炒羊肉啦...希哩嘩啦吃了好多的感覺,不過就堅持著不可以吃澱粉

後來到了晚上,本來打算去做臉,結束就可以做運動然後睡覺,

結果因為拿傘去給Tina,他邀請我上她新家坐坐,又盛情拳拳地請我喝珍珠奶茶(重點是還大杯的咧)

金夭壽!!! 我就在無意之間,很有競爭力地把大杯500cc的珍珠奶茶給嗑掉了

那有 人家這樣子的啦,55555.... 回去之後,雖然很累,可是跟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做完運動

而且心裡面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知道一定會變重,果不期然,

今天早上一秤,比昨天重了0.1kg,你看看你看看....

不可以我今天一定要堅持,不再吃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,要把體重在往下壓制一下,免得後面就更辛苦了

想到那天看"瘦身男女",鄭秀文也是從300磅,也就是136公斤的肥婆,

瘦到剩下100磅,也就是45公斤的美女...想起來都感覺不可思議!

雖然只是演戲,可是我想,任誰都會希望可以有這麼夢幻的故事,

我也希望我瘦到100磅,希望我的尺碼再小一碼,希望我的腰圍再小一吋,希望腿看起來再細一點

希望有一天,人家形容我的時候是說那個瘦瘦的,身材很好的女孩子...

小路,妳一定要堅持啊,你可以變漂亮的,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做到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