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掙扎了很久很久,終於還是抵擋不住太陽餅的誘惑,

吃掉了一塊熱量達230大卡的太陽餅之後,我的心裡充滿了罪惡感...

不過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我覺得吃一塊就夠...剩下的13塊對我似乎就沒有這麼大的吸引力

當然啦,我也是知道,那是一種剛吃完的迷思,

所以我趁勢追擊,用這一塊太陽餅帶給我的勇氣,把剩下的13塊太陽餅,毅然決然地送給阿堂...

"阿堂,你要幫我,你要救贖我! "

送出去之後,心裡面很輕鬆,覺得整個人好像從地獄到了天堂,

減肥中,總是會嘴饞,總是會想起一些自己超愛吃的東西

偶爾嗑一下,當作是犒賞也好,解饞也罷,但是可不要一發不可收拾

因為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,就是你必須花更多更多的血汗來走你接下來的路

今天已經是8/6了,兩個月後的現在,我鄭在倫敦的街道上血拼

可是....

如果沒有好身材,拼個屁啊?! 小路你還不趕快加緊努力,

兩個月,就在堅持兩個月,你就可以出頭天了,你還想要要被人家叫小胖嗎?

大笨蛋,抖抖你身上的肥肉吧,還不趕快擺脫它,夏天的腳步就要過去了

妳還趕不上夏天的比基尼,總不能連秋天的風衣都無緣吧

快點加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