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當瘦子,就要有瘦子的行為,瘦子的思維,瘦子的環境,

把當瘦子變成是一種習慣...這樣才是當瘦子的命

 

這幾天在研究喝豆漿,究竟可不可以幫助減肥,

因為樓下家樂福有賣無糖豆漿,所以我針對無糖豆漿做了點調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大概豆浆每100G  有14大卡的热量,那个不会发胖,而且豆浆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呢

1、豆浆属高纤维食物,能解决便秘问题,增强肠胃蠕动功能,使小腹不再凸出。附:豆浆除了有减肥的作用外,还能减少面部青春痘、暗疮的发生,使皮肤白皙润泽,容光焕发。 

2、豆浆属利尿、出汗食物。水聚集在体内无法排出,是造成水肿型肥胖的主要凶手。如果在减重期间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热出汗的食物,不但能减少水肿机会,还能带走一部分热量,让你有吃又有瘦喔。 

3、豆制品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,能分解体内的胆固醇,促进脂质代谢,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积。特别是黄豆,它是减肥的好食品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起來運動完後喝豆漿,是可以幫助減肥的

今天去護髮,設計師也發現我變瘦了,

我想如果我再更瘦,腿會更漂亮,我就可以成為眾人的焦點...

哇哈哈!!

結果晚上跟新朋友Carol去吃飯,而且還在深圳找到了85度C,

天啊...還喝了一杯珍珠奶茶,

喝倒是有很幸福的感覺啦,可是感覺好罪惡

我明天要早起去騎腳踏車,把熱量給消耗掉,

可是我想到明天Paul到深圳,肯定也會找我吃晚餐

慘了慘了....

小路,不可以放棄啊,不可以鬆懈啊

你想想那些矚目的眼光,你也希望這樣的眼光繼續停留在你身上吧

繼續加油,努力,一定要在八月初達到目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