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早餐: 白煮蛋*1顆,香蕉*2根

本日午餐: 番茄*1顆,小白菜*228g,冬瓜*1/2片.里肌肉*2片(125g)

本日晚餐: 下午喝了星巴克拿鐵不加糖Grande

本日運動: 打羽球2hr (整個人快要散掉了!), 騎腳踏車回家40分 (腿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!)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56.6k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睡前55.9kg

本日碎唸: 心裡想說這個禮拜一值都很頹廢,又沒騎腳踏車上班,又吃了很多飯局,昨天決定跟曹哥一起去看看我加入很久卻一次都沒去

過的羽球集會活動,一口氣我打了2hr,除了喝兩口水之外,我幾乎沒有休息過,整個人屬於亢奮的狀態,好久沒有流這麼多的汗,感覺真的

是痛快加上舒暢...可是結束之後,我也感覺整個人像是要散掉一樣,脖子,腰部,手臂...當我要去打開我的小折的時候,我的手幾乎是沒有

力氣的,還好有曹哥幫我,後來又騎腳踏車回家,到家的時候,真的快要不行了! 打球的時候,很久沒有的胃痛竟然侵襲我,所以發揮地狀況

並沒有很好,想說應該是因為沒有吃晚餐吧! 可是到家之後,又好像沒什麼痛的感覺,站上體重計,看到59.9kg...心裡很高興,不過可能是

因為水分流失的假象啦,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,朝我的49kg邁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