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連續第三天的停滯,昨天普姐轉帖給我ㄧ個瘦身成功者的部落格"酪梨壽司",小璐一口氣連續看了好幾篇的文章

可是,昨天晚上卻還是失控一口氣吃下八顆貢丸 (事後想想,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!)

所以今天早上還可以看到這樣的體重,小璐應該要偷笑了,八顆貢丸耶! 上面的脂肪跟熱量不知道要燒多久才燒得完

我竟然輕而易舉地把它吃下肚子,這簡直就是減肥的大忌,該死的小璐,你完蛋了你! 你瘦不下來了啦你! 你的極限到了啦!

普姐看你看出出,你就是沒有意志力,瘦這麼一點點就鬆懈了,就開始懶惰,你的胃根本就沒有變小嘛...再這樣下去,

等你倒數到回台灣的那一天,你剛好又胖回去你原來的體重了,這兩個月的美好,就會變成南柯一夢!

今天早上又多看了幾篇壽司的日記,我決定要誠實面對自己的變化,而且仿效壽司在日記上踏實地記錄下自己每天丟了什麼東西進肚子

又做了哪些運動來消耗這些該死的熱量,我想得改變路線,我才能繼續長遠地走下去...小路,不要再自暴自棄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日早餐: 脫脂牛奶一杯+骨膠原蛋白/ 白煮蛋一顆/ 半片低脂起司(因為有半片燒焦了)/ 點心,蘋果1顆

本日中餐: 脫脂牛奶+卵磷脂麥片一杯250ml (以後要像劉連母貓建議的一樣,用紙杯喝就好了,不用洗杯子又不用怕過量)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蘇打餅乾 *2片(高纖發揮效用了,吃兩片是還想再吃,可是卻吃不下)/ 點心, 奇異果2顆

本日晚餐: 150g水煮瘦肉/一顆水煮包菜

本日運動: 敲擊膽經50下,左右手畫大圈各20下,側抬腿各15下,倒踩腳踏車70下,開合腿20下,仰臥起坐20下,抬腿30分鐘

本日體重: 早上睡醒62.7kg, 晚上睡前63.2kg

本日心得: 就是上面那一長篇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