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猜想今天應該會再更重一點 (因為昨天下午有過荒唐的行為)

早上起床一秤體重, 哈利路亞...感謝老天爺,還給了我ㄧ點點希望,讓我看到體重是開始下降的趨勢,

我立刻翻身起床,然後開始準備騎車出門,我還有救,我還有救!!

開始騎的時候看了一下錶,九點四十五分,嗯,好,其一個小時跟好可以去拿衣服

本來一路都很順耶,騎到江南名苑後面那條路的時候,因為綠蔭很重,而且沒什麼車子,所以想說可以好好加速一下

結果....坦白說,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怎麼摔車的,

總之,五秒鐘之內,我的人是飛出去摔落在地面上,而無名氏也在發出尖銳的剎車聲之後,躺在地上

我很平靜地站起身來拍拍灰塵,飛出去的過程中,我還有仔細觀察怎麼樣才不會摔傷

所以檢視之後,發現只有左邊膝蓋有一點點割傷,可是我的小折就不一樣了,我本來想在很帥氣地繼續騎

發現他的鏈子掉了...金害,因為不是機械科畢業的我,莫宰羊怎麼修腳踏車,本來想說要不要折一折,打D去給人家修

幾番評估之後,發現其實還可以牽,所以就想說那先牽著去拿衣服吧,

所以我就開始快步走著,一邊牽著我的小折,心情跟體力完全沒有受到剛剛摔倒的影響,

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,因為服裝店的夥計只花了1分鐘就輕鬆幫我把鏈條再次服貼在齒輪上,嘖嘖!

因禍得福,因為這樣子,所以讓我今天有快走也有騎車 (有人這樣安慰自己的嗎?!)

總之,從今天開始,我要繼續再努力,讓瘦身的滾輪動起來,開始朝著我的第三目標邁進,

GO!GO!GO! 加油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yi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